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1-27 11:0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科研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近日,省交通科研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章,强化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二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三是要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实质,强化自律。四是要扎实抓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贯彻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交通科研所党委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工作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宋卉)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