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1-13 08:5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洮南市:加强道路运输监管 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了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确保道路运输平稳运行。

  在洮南市客运总站,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旅客扫码、登记、测温及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客运站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防控管理,安排专人进行场地、车辆消毒通风工作,严格落实实名制购票、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等防控要求。

  在洮南市通达公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执法人员检查了进出人员登记记录表,要求企业认真做好车辆消毒通风、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提醒和中途上车旅客实名登记等工作。

  执法人员还对辖区内货运、公交、出租汽车、驾培、物流、维修等企业进行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督导检查,并与相关企业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执法车辆20台次,检查运输企业30余户、车辆40余台,有效提高了洮南市道路运输企业疫情防控意识,为公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朱国庆)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