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4-14 15:5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交通质量监督与法律知识培训班

  为适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形势,更好履行综合行政执法职责,进一步提高执法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近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交通质量监督与法律知识培训班。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方式进行,局机关及各分局、各市(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613名人员通过主会场、分会场和网络直播平台参加了学习。

  培训邀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法规处专家结合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就新《行政处罚法》修订内容与建设工程质量执法监督衔接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着重讲解。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学习,参训人员对与交通质量监督相关的法律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我省交通建设质量监督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指导和借鉴作用,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徐衍生 滕狄)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