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4-14 15:5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运输厅获评整体支出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近日,省财政厅对103个省级预算部门2020年度省级预算部门整体支出进行了绩效评价,省交通运输厅获评为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2020年,省交通运输厅扎实推动预算整体支出绩效管理工作,不断强化预算决策和执行能力,提升履职效能,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进一步加强部门预算绩效管理的组织领导,全厅各单位绩效管理责任主体意识得到深化。二是厅财务处在进一步完善绩效管理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安排精干力量出色完成了绩效管理相关工作,整体支出绩效管理工作质量及各项绩效考核指标完成率得到大幅提升,绩效管理水平位于省直部门前列。

  下步,省交通运输厅将推进交通运输领域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在构建全口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基础上,开展重点项目实施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实现项目绩效信息与预决算同步公开。(王磊)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