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4-25 16:1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召开“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快交通强国建设”专题讲座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为扎实开展好全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和日程安排,4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快交通强国建设”专题讲座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平出席专题讲座。厅一级巡视员张业岩主持专题讲座。
  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强国办高级工程师黄威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快交通强国建设”为主题,重点阐述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介绍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成就和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详细讲解了加快交通强国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讲座政治站位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交通运输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深入分析,对全厅上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张业岩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思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特别要对标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努力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瓶颈问题,紧密结合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日常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厅级领导,厅二级巡视员,厅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讲座。(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