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看交通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1-11 14:2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春的哥穿上统一制服

  出租汽车作为一座城市流动的服务“窗口”和“名片”,驾驶员服务标准、车容车貌等情况不仅事关行业形象,更影响到城市精神文明整体形象。对此,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以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为契机,重点在出租汽车行业创城中开展三项工作:

  制作统一坐垫套。组织全市52家出租汽车企业出资,为全市15401辆出租车免费配备统一坐垫套,并在显著位置标注“文明长春、因有你我”的创城统一宣传标语,提升车内卫生情况和精神文明整体形象。

  制作统一服装。组织全市52家出租汽车企业出资,为全市约3万名驾驶员配备统一着装,解决长期以来驾驶员着装不整、不统一的问题,提升驾驶员整体形象。

  规范车容车貌标准。按照出租汽车相关服务规范,组织52家企业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要求企业及时做好车容车貌的自检自查工作,发现车容车貌不整的,坚决不允许上路营运,提升车辆外观整体形象。

  据悉,本次统一的坐垫套和驾驶员着装目前已配备到位。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的管理、服务和执法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标准,对车容车貌不整、坐垫套和驾驶员着装配备不齐全的,及时责令改正;对非法营运、索要高价、拒载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净化市场秩序,保护合法经营者利益,努力将出租汽车行业打造成一道流动的城市风景线,展示行业风采,为长春市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吴茗 马贺)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