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看交通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2-13 10:1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65个封闭高速收费站全部开通

  日前,吉林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部署,全省13个高速公路省界检查站全部取消,封闭的6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开通,确保公路路网畅通和人员车辆正常通行。

  吉林将纠正擅自封闭高速公路出入口、阻断国省干线公路和硬隔离或人为阻断农村公路等现象,并进行全面排查立即整改;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要求,加强交通疏导,合理配置检测力量,防止出现大范围交通拥堵;按照“三不一优先”要求,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医护和防控人员等顺畅通行;结合生产恢复、学校开学安排,有力有序恢复城际客运,合理调配运力,合理安排错峰出行,并将客座率控制在50%以下。(代晋 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