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看交通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2-19 14:0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61路车队的“主题车厢”

  清晨,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61路公交车驾驶员宋美娜,早早就来到车队。她用消毒抹布细心地擦拭车厢中每一个座位,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随后,她又逐一检查车厢内张贴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车贴,整理好为广大乘客准备的口罩、卫生湿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

  据了解,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61路车队积极采取相应举措,设置“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车厢,确保每辆公交车消毒通风,为乘客提供一个安心舒心的乘车环境。车队里也涌现出了一大批驾驶员主动请示要在春节期间不请假、不调休,坚守岗位在长春过新年。

  车队的李队长告诉记者,春运即将到来,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市民数量较之前有所增多,保障乘客安全出行在这期间更显责任重大,之所以设置主题车厢,一方面为乘客提供防疫物品方面的服务,同时,也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邹鹏亮)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