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看交通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4-06 10:3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太高速公路项目六工区钻孔桩施工圆满完成

  日前,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承建的长太高速公路项目六工区最后一根钻孔桩施工完毕,为下一步墩柱施工奠定了基础。
  长太高速公路项目六工区K102+000至K126+300全线24.3公里,共有426根钻孔桩,其中在大广高速内有16根钻孔桩,长太高速公路项目六工区主线桥跨越大广高速公路,其中4号墩钻孔桩位于大广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处。地质条件复杂、车流量大,设备性能要求高。施工技术难度大,项目部周密考虑和组织,合理拟定交通组织方案,施工时充分考虑交通红线、道路路幅的压缩占用、交通疏导分流等,合理安排施工顺序及施工周期,项目部采取领导带班作业形式,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抢抓工期,在项目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426根钻孔桩圆满完成。
  为了确保钻孔桩施工的质量和进度,项目部在队伍招标、方案评审和混凝土浇筑上层层把关。从钻孔施工到钢筋笼下放,再到混凝土浇筑,技术人员全程旁站。严格按照专项施工方案进行施工。随着此次钻孔桩施工的全部完成,项目部将快速转入墩柱施工阶段,全体参建人员全力以赴,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为推进长太项目全线建设顺利通车加油冲刺。(邹鹏亮)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