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06 11:1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召开第14次厅党组(扩大)会议暨省交通运输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6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主持召开第14次厅党组(扩大)会议暨省交通运输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成立了省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机构及工作指导组,审议通过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在全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全厅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日程安排和相关会议材料。

  厅级领导,吉高集团总经理,厅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厅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