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06 16:2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铭记初心使命 激发奋进力量 开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6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厅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带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主持会议。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处长曹少华,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调研员耿宏伟出席会议。厅级领导,厅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高管局、省公路路政管理局所属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田田、阚世儒、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