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7 11:1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当好交通运输发展先行官

  7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主持召开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使每位党员领导干部深刻理解“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交通运输发展先行官的历史新定位,带领全厅党员干部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为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省高建局局长孟昕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担当作为”作专题发言;厅副巡视员董建中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

  厅级领导,吉高集团总经理,厅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