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8-01 09:2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践行好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学习贯彻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新需求新期待,全力提高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水平,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7月31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省交通运输厅开展领导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以“不忘交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走好交通强国的吉林实践之路”为题,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为切入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紧密结合吉林交通运输实际,全面审视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分析吉林交通运输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指出了交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路径,为全厅领导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十分生动鲜活、十分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有关负责人出席并指导。厅级领导,厅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办负责人、省高管局各分局主要负责人、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