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8-07 14:3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提出:坚持调查研究常态化 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8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等厅级领导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信用交通省”建设、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农村客运站转型升级、高速公路建设质量、深度贫困地区交通发展、高速公路队伍稳定等课题,逐一交流了调研成果。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出席会议。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有关成员出席并指导。厅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