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8-29 13:5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召开厅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按照《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代表厅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厅党组成员分别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

  就做好下步工作,杨玉新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持续深入整改问题。三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特别是这三个月的主题教育,为全省交通运输发展增添更大的动力、更强的活力,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以优异成绩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王振才代表厅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固本培元,夯实思想根基。二是结合交通实际,推动成果转化。三是带头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