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12 10:3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全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在长春召开

  9月10日、11日,交通运输部在长春组织召开全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暨大数据互联网应用技术交流会,部科技司副巡视员邹力出席会议并做题为“智慧交通,数据赋能,推动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到会并致辞。国家海关信息中心治理处、国家工信安全中心监测预警所有关领导以及部分省(区、市)交通运输厅(局、委)科技信息化管理部门负责人、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分别在会上作经验介绍。

  会议提出,要按照交通运输部近期将正式印发的《推进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发展行动计划》部署,着力开展好五个方面的重点行动。一是完善大数据管理体系。二是夯实大数据发展基础。三是深入推进大数据共享开放。四是全面推动大数据创新应用。五是不断加强大数据安全保障。(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