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16 15:4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王振才会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子宇:合力推动更好更深更广合作 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美好未来

  

  1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会见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子宇一行,二人就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好更深更广方向发展举行座谈,特别是就深化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振才首先对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和支持吉林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省交通运输厅围绕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对高速公路招投标体制机制进行了改革,在新建和续建项目中实施施工总承包和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选择与有实力的央企进行合作,这期间,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其中,主动践行国家战略,发挥央企特别能战斗和能打胜仗的作风,与省交通运输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上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果,鹤大高速公路建设荣获“鲁班奖”,松通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并将于今年建成通车,为吉林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和吉林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振才强调,今年是完成“十三五”任务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完成好高速公路建设目标意义重大且任务繁重。同时,作为全国第二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省份,“十四五”期间,吉林省仍将把高速公路建设作为服务全省经济增长和交通强国建设的重头戏,坚定不移地推动高速公路高质量建设。因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双方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上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非常欢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吉林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也希望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合作模式,在省高网建设上下大力气,提前介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好更深更广方向发展,携手创造双方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孙子宇感谢省交通运输厅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中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当前,国家实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为吉林省交通运输发展提供了重大的机遇,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部署,解放思想,深入对接吉林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十四五”发展中做好服务,再立新功。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海发,厅副巡视员李小刚,吉高集团有关领导,厅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关部门和子公司领导参加座谈。(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