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20 10:0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王振才在2020年第3次厅党组(扩大)会议上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全力做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

  1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省两会、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省政府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王振才要求,全厅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省两会、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省政府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202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一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要聚焦新形势新任务,科学谋划和推进好2020年交通运输发展工作。三要认真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高质量做好议案提案办理工作。四要铆足劲不松懈,扎实做好年初各项重点工作。

  就做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王振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担负起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责任。二要主动认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坚决彻底抓整改。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问题迅速全面整改。四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