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05 16:4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

  3月5日,在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宣读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对交通运输发展的批示精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在会上讲话。

  会议提出,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发展计划全口径确保投入249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建设确保完成投资105亿元,建成通车5个项目869公里,新增通车里程718公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投资20亿元,建设18个项目412公里,建成30.1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投资13.1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1000公里。重点将做好八项工作:一是坚持投资高位运行,全力以赴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二是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打赢“三大攻坚战”;三是坚持建管养运一体化方向,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提升品质和效率,加快推动交通运输服务提质增效;五是坚持促改革强法治优环境,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六是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大力推进行业转型升级;七是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推进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八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新成效推动交通运输事业新发展。

  省交通运输厅还将继续扛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政治责任,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动摇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和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士鹏 阚世儒 代晋)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