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11 10:1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王振才会见辽源市委书记柴伟、市长孙弘一行

  3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会见了辽源市委书记柴伟、市长孙弘一行,双方就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

  王振才指出,近年来,辽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高质量推进了各项工作,特别是在高速公路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交通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辽源智慧和力量,对辽源市为全省交通运输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王振才表示,当前,辽源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诸多矛盾和问题,党委政府面临巨大压力,省交通运输厅将站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对地方城市发展、经济增长、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等多方面的拉动作用,对事关辽源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公路建设项目将加快前期审批,能尽早开工的尽早开工,不能尽早开工的统筹谋划研究,全力支持辽源市交通运输发展,为辽源市经济早日腾飞提供交通保障。

  柴伟对省交通运输厅近年来给予辽源市交通运输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谋划“十四五”发展的起步之年,辽源市产业基础弱、短板多,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很多挑战,为此,辽源市把交通运输发展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先行,着力通过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来优化产业发展布局、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改善城乡生活环境等,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不断满足辽源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孙弘表示,辽源市将继续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着眼辽源实际,按照全省交通运输发展的统一规划,全力推进辽源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辽源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支撑,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海发,省高建局党委书记沈瑞峰,厅二级巡视员李小刚,厅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