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27 15:1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王振才会见华为公司吉林省总经理夏国环一行 深入对接 务实合作 共同推动“数字交通”发展

  3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会见华为公司吉林省总经理夏国环一行,双方就推动吉林省“数字交通”发展交换意见。

  王振才指出,“数字交通”建设是推动吉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数字吉林”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推进“数字交通”建设对吉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吉林”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着眼“数字吉林”发展大局,结合吉林交通运输当前和未来发展需求,深入对接,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吉林省“数字交通”建设,助力“数字吉林”发展。

  夏国环表示,华为公司将紧密结合“数字吉林”发展和吉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需求,着眼前端技术,借鉴成熟经验,配足配强力量,全力做好吉林省“数字交通”建设,为“数字吉林”发展贡献华为智慧和力量。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