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09 16:1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王振才要求: 推进机关党建和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和服务

  6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宣传工作条例》),并作交流发言。

  就贯彻落实好《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王振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厅直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贯彻落实好《宣传工作条例》,王振才强调,《宣传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宣传工作的定位作用、指导思想、根本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等内容,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厅一定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推动交通运输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代晋 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