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1-16 1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王振才会见吉林市市长贺志亮一行

  

  11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会见吉林市市长贺志亮一行,双方就推动吉林市交通运输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振才表示,近年来,在吉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吉林市交通运输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希望吉林市委、市政府继续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动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尽快补齐农村公路发展短板,全面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交通运输部门要结合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认真思考和谋划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积极破解资金难题,切实为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先行。省厅将站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一如既往地支持吉林市交通运输发展,对事关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公路项目,将在吉林省公路网远期规划中进行通盘考虑和认真谋划,全力为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支撑和保障。

  贺志亮对省交通运输厅多年来给予吉林市交通运输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吉林市正处在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的重要时期,其中,交通运输的先行和支撑作用将十分重要。未来,吉林市将进一步增强对交通运输发展的重视程度,全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与省交通运输厅合力推动高质量交通强省建设,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二级巡视员李小刚,厅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吉林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