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8-11-26 15:3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我为交通出行献策,助力吉林高速发展”有奖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

  高速公路的建设与管理水平代表了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程度,更是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是党和国家对民生工作的要求。对于百姓而言,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如何才能更加安全、舒心、愉快?又如何为家乡吉林的发展助力,把一些好点子推介给相关单位?鉴于此,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高集团)开展“我

  为交通出行献策,助力吉林高速发展”有奖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

  吉高集团是吉林省省属重点国有企业,具有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资产管理、运营开发、养护收费等职能。目前管理高速公路548公里,在建高速公路1115公里,管理40个收费站,62对服务区

     为进一步提升吉高集团所属高速公路路况及运营管理水

  平,更好的服务民众出行,打造吉林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样板工程,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围绕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一主六双”空间发展布局,吉高集团于201811月份以建设文明窗口、打造示范项目、营造一流形象为重点,开展为期300天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服务大提升活动。在活动启动之初,围绕高速公路路况形象,高速公路收费服务、高速公路服务区品质提升三大方面向广大群众有奖征集合理化建议。

  一、征集范围

  吉高集团所属高速公路:吉林至草市、辉南至白山、吉林至荒岗、长春至四平、长春绕城西环、通化至梅河口六条高速公路。

  二、征集内容

  ()高速公路路况形象提升方面

  主要从驾乘人员在路上能够直观感受到的行车舒适、道路景观、绿化美化、标志标线、护栏围挡、沿线设施、安全 保畅等方面征集建议,促进吉高集团所属高速公路的路况形象大幅提升。

  ()高速公路收费服务提升方面

  主要从充分发挥高速公路收费站的窗口作用、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吉高集团所属高速公路的对外服务形象的角度征集建议,促进吉高集团所属收费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高速公路服务区提升方面

  主要从充分发挥吉高集团服务区网点覆盖全省的优势,打造“吉高驿站”经营品牌,提升服务区服务水平方面征集意见。通过提升服务质量,让进入服务区的驾乘人员休息舒心、消费放心、服务贴心、回味暖心。

  三、征集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181127-121

  (二)评选标准

  1、成立合理化建议评审委员会,设委员会主任1人,副主任1人,组员9人。

  2、根据建议的实用性、使用价值、应用范围等方面由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奖项。

  3、评选结果在省内主流媒体公布,并举办颁奖活动。

  4、为保证评选公平,吉高集团所属企业人员及家属可自愿参与活动、提出建议,但不参加评奖。

  5、活动解释权归吉高集团。

  (三)奖金设置

  金点子一等奖 1名 奖励油卡5000元;金点子二等奖5名 奖励油卡 3000元;金点子三等奖10名,奖励油卡1000元。

  (四)反馈渠道

  企业邮箱:jgjtldyx@126.com

  邮寄地址: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1658号 金点子评审委员会收   邮编:130033(以邮戳日期为准)

  扫描二维码,手机参与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活动参与二维码                                           吉高集团微信公众平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