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2-01 14:3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公主岭市、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局,厅直相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国发〔2018〕25号)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的实施意见》(吉政发[2018]25号)文件要求,推进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建立以信任为前提的科研管理机制,打造更加完善的科研生态环境,结合我省交通运输发展实际需求,厅科教处会同厅人事处研究起草了“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222日。请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书面反馈厅科教处(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亲笔签字),并请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以便进一步沟通,逾期按无意见处理。征求意见同时,请结合贵单位的实际工作需求,提出相应的科研办法或细则,一并报厅科教处。

  征求意见稿请登录厅办公内网或jlsjttkjc@sina.com(密码12369874)自行下载。

  厅科教处联系人:厅科教处吕东冶

  电话:0431-85097822

  邮箱:386408111@qq.com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

  201921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的实施细则.doc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