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30 1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红黑名单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网上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完善我省公路建设领域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工作,健全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国家发展改革委 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和规范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发改财金规[20171798号)、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交通运输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交政研发[2018181号)有关规定,结合本省实际,制定了《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红黑名单管理制度》。现将征求意见稿通过互联网向社会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9619日,公众可通过来信或者传真以及网上留言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传真:0431-85633604

  通信地址:长春市解放大路2518506室。

  邮编:130021  

  附件:《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红黑名单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

《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红黑名单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docx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