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8-05-22 16:2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征求《吉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修编意见的公告

  按照《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吉林省“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及修编工作方案的通知》(吉发改规划〔2018〕168号)要求,我厅已启动《吉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中期评估及修编工作,为充分了解和掌握公众对交通运输发展的需求,做好评估和修编工作,更好地指导“十三五”后三年交通运输发展,现请社会各界人士就下一步交通运输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厅将认真吸纳,修改完善纲要。

  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并请将相关意见和建议,连同姓名、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信箱jlsjtystzhghc@163.com。征求意见从2018年5月24日开始,到2018年6月14日结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