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0-28 10:0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公开征集吉林省交通强国建设、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和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今年9月中旬,党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赋予了交通行业新使命,指明了新时代交通发展方向。为打造人民满意交通,做好吉林省交通运输发展的顶层设计,更好的发挥交通运输对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先行引领作用,我们正在组织研究编制《吉林省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实施纲要》《吉林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吉林省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找准我省交通强国建设的实施路径,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集思广益描绘发展蓝图,切实增强战略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指导性、民主性,即日起至20191230日,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公开征集吉林省交通强国建设、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和“十四五”发展思路及意见建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建言献策。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发送至邮箱jlsjttzhghc163.com,并注明姓名、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联系回复采纳情况。

  联系人:纪世奎,联系电话:0431-85097627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027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