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0-18 14:5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吉林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 “十四五”规划面向公众征集建议的公告

  吉林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是吉林省加快高质量交通强省建设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为切实增强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使规划编制更顺应人民意愿、更符合人民所思所盼,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

  一、征集内容

  综合交通网络方面。围绕铁路、公路、机场、综合枢纽、邮政快递、养护管理、对外联通等方面提出建议。

  服务旅客出行方面。围绕联程运输、综合枢纽换乘、客运服务、城市公共交通、城乡客运、农村客运、人文交通等方面提出建议。

  服务产业降本增效方面。围绕交通服务产业发展、服务双循环、货物运输组织方式、运输企业、运输装备、降低运输成本、快递配送等方面提出建议。

  交通创新智慧方面。围绕交通关键技术研发、新基建、交通运输智能化等方面提出建议。

  绿色集约节约方面。围绕交通生态环境修复、资源节约集约、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等方面提出建议。

  安全应急保障方面。围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治理体系、设施设备本质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提出建议。

  治理体系治理能力方面。围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交通运输市场化改革、交通信用体系建设、法制交通等方面提出建议。

  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此次征集自即日起至20201130日,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反馈,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规划编制中参考采纳。

  电子邮箱:jLsjttzhghc163.com

  传真:0431-85097627

  邮寄地址: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

         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8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010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