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1-06 13:4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征集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厅直单位、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公职人员履行契约方面相关问题意见的公告

  按照省纪委监委、省软环境办关于整治公职人员在履行契约方面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问题的部署要求,我厅于近期启动了履行契约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为充分反映民意诉求,切实提高整治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按照《关于开展履行契约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要求,现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公开征集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厅直单位、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公职人员在履行契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意见。所反映的问题应明确具体,便于核查和整改落实。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

  二、提交方式

  1.通过电子邮箱举报问题。邮箱:4134680@qq.com。

  2.通过邮寄信件举报问题。地址:长春市解放大路2518号,单位: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联系人:金毅松,邮编:130021。

  3.通过政务电话举报问题。电话:0431-85097612,传真:0431-85631455。

  期待您的意见,感谢您的参与!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11月6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