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提交留言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4-06 09:3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访谈预告】新《行政处罚法》《吉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2021年版)》在线解读

——访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副处长 高洪伟


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副处长 高洪伟

  • 主题:【访谈预告】新《行政处罚法》《吉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2021年版)》在线解读
  •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9:30
  • 嘉宾: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副处长 高洪伟
  • 简介:
    2021年1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以下简称新《行政处罚法》),自2021年7月15日起施行。这是《行政处罚法》实施24年后的首次大修,对适应新时代要求,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保护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留言说明:

1、留言内容:留言仅限于当期的访谈范围。

2、留言时间:“提交留言”功能仅在访谈开始前和访谈中开启,访谈结束即关闭。

3、答复时间:访谈开始前提交的问题,嘉宾在当期访谈中给予回复,将根据回复情况,最迟不超过2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