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机构 mechanism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0-21 14:1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

  吉林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原名吉林省公路工程定额站,1986年成立隶属于吉林省交通厅。2001年10月正式更名为吉林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

  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和交通部有关工程建设和工程造价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监督、检查有关计价依据的执行情况。制定我省的工程造价管理办法,编制、修订我省的补充计价依据和计价办法,报交通厅批准后组织实施。

  2、负责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投资估算、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较大重大工程设计变更、工程决算等不同阶段的造价监督管理,为交通主管部门审批提供决策依据。

  3、组织本省交通建设工程定额管理工作,开展基本建设工程及养护工程定额测定、编制、修订,对工程采用的“四新”技术及时编制工程预算补充定额。

  4、制定发布本省的交通工程人工费单价、筑路材料价格信息。

  5、组织本省公路工程造价人员的培训和资质管理。

  6、负责本省交通工程造价信息资料管理,为全省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提供信息、咨询等服务工作。

  7、承办省交通厅交办的其它工作。

  机构设置:综合办公室、投资审核科、计价监督科、标准管理科、价格调控科、信息管理科、财务管理科

  负  责 人:张骞 

  办公地址:长春市解放大路2518号

  办公时间:08:30-17:30(夏) 08:30-17:00(冬)

  联系电话:0431-85097778

  邮  编:130021

  传  真:0431-85626554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