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机构 mechanism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3-12-08 09:4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

  吉林省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是于一九九五年十月二十七日由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复成立的(吉编办【1995】136号文件),它的前身是吉林省交通厅服务站。

  1、主要职责:

  省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是隶属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主要承担为机关政务、行政、生活等方面服务的职责,为保证机关办公和职工生活提供各项劳务和技术服务。

  将省交通运输厅招待所、省交通运输厅房产维修组划归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管理。

  2、人员编制及经营费来源:

  省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列事业编制80名,其中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0名,自收自支事业编制70名。

  3、规格待遇及领导职数:

  省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按相当于县(处)级规格待遇,核定领导干部职数3名。

  吉林省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自组建以来,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各处室及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

  负  责 人:

  办公地址:长春市解放大路2518号 

  办公时间:08:30-17:30(夏) 08:30-17:00(冬)

  联系电话:0431-85610137

  邮  编:130021

  传  真:0431-85610137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