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机构 mechanism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0-21 14:1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地方海事局

  吉林省地方海事局2004年11月9日经省编委批准正式成立,为隶属省交通运输厅的正处级建制、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授权负责省辖水域水上交通安全监督和防治船舶污染管理;负责船舶、水上浮动设施、船用产品检验、发证及管理;负责水路运输管理和港口行政管理;组织协调和指导水上搜寻救助工作等。

  2019年1月,经省编办批复,将吉林省水利厅所属的吉林省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吉林省图们江边境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吉林省云峰水库边境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等3个事业单位承担的渔船检验的职责划给吉林省地方海事局,增加渔业船舶和船用产品法定检验工作职责。吉林省地方海事局不再承担海事、水运、港口管理等行政职能。 

  机构设置:综合处、计划财务处、船舶检验处、安全监督处、港航管理处

  负  责 人:卢国范  

  办公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德惠路105号

  办公时间:08:30-17:30(夏) 08:30-17:00(冬) 

  联系电话:0431-85071165

  邮  编:130061

  传  真:0431-85071159

  邮  箱:jlmsa@sina.com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