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动态

全省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全省动态
2022-11-24 15:32 来源:吉林交通报
打印 | 字号 : [ ] |

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推动学习教育

  近日,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要抓好宣传宣讲,结合交通运输实际讲深讲透,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交通运输系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要抓好贯彻落实,认真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涉及交通运输领域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重点规划、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成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在交通运输领域落地见效,加快建设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王艺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