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11-25 09:09 来源:科研所人事教育部
打印 | 字号 : [ ] |

2020年度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 招聘劳动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始建于1960年,隶属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是从事公路交通应用基础研发、公路工程工可及勘察设计、工程试验检测、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工作的专业科研机构。拥有国家和省政府认定的交通运输部行业重点实验室、省公路工程重点实验室、省绿色公路技术研发中心、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省标准化委员会、省首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省专家服务基地和省交通科技情报总站。

  我所2000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持有工程咨询甲级、公路工程设计甲级、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及交通运输节能减排第三方审核等资质。

  根据我所现有工作需要及未来发展需求,拟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良好的品行;

  3.具有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要求确定。

  二、岗位条件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详见下表:

  

  三、报名方式及应聘要求

  1.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填报《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

  2.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应届毕业生)、执业注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及业绩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并确保提交的证明和材料的真实性,否则后果自负。

  3.应聘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645634089@qq.com,格式为“姓名+单位或学校+学历+专业”。

  4.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由我单位组织面试,择优聘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联系人:吕女士  0431-86026038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表

  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

  2020年11月24日

应聘人员信息表(二次发布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