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01-03 14:56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省交通科学研究所 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隶属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责主业为公路交通应用基础研发、交通运输行业政策研究、规划、勘察设计、试验检测、工程咨询、交通信息化等业务工作的专业科研机构。拥有交通运输部行业重点实验室、省公路工程重点实验室、省绿色公路技术研发中心、省标准化委员会、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省专家服务基地及人社部批准的博士后工作站。     

  持有工程咨询甲级资信(公路)、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行业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及水土保持、检验检测、节能减排等资质。

  一、招聘岗位及基础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良好的品行;具有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特殊人才引进

  对科研所生产、科研相关专业具有带领团队创新发展能力的专业紧缺人才,可作为特殊人才引进,工资待遇面议。

  (一)持有相关执业注册资格证书,或省级D类以上创新创业人才,可根据科研所发展需求单独设立条件引进。

  (二)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有5年以上招聘岗位工作经验、业绩及工作能力特别突出的专业技术人员择优录用。

  三、报名方式及应聘要求   

  1.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填报《应聘人员信息表》(在科研所官网“通知通告”招聘信息中心下载http://jtyst.jl.gov.cn/kys/)。

  2.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应届毕业生)、执业注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及业绩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并确保提交的证明和材料的真实性,否则后果自负。

  3.应聘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259261840@qq.com,格式为“姓名+单位或学校+学历+专业”

  4.经初步审核通过的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由我单位组织面试,择优录用。

  5.联系人:丁女士  0431-80830925

  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

  2023年1月3日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