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的公告


2019-04-30 15:02:00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深入推进我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我厅组织开发了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省级信用系统),定于2019年51日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省级信用系统入口通过吉林省交通行业信用公众服务网站(http://jtyst.jl.gov.cn/xyfw/index.html)右上角登录,网站将及时发布我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相关信息,供社会公众查询及监督。 

  二、我省公路建设市场将于2019年4月逐步实施施工招标电子化,省级信用系统将为电子招投标企业信息查验提供支撑,对今后拟参加我省公路项目施工电子化招投标的从业单位,务必在省级信用系统录入有关信息。(新注册单位请按照“附件1_新注册单位须知”完成注册。具体操作流程及录入信息内容请在网站中下载用户操作手册进行查询。) 

  三、企业应及时注册账户,并自开通账户之日起60天内录入全部相关信息,省厅对逾期录入信息的企业在年终信用评价中给予扣分。 

  省级信用系统运行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和意见,请及时向厅建设管理处咨询或反馈。 

  联系人:杨建 联系电话:18166851612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4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