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松原市交通运输局持续深入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取得实效


2020-05-13 16:41:00

来源:松原市交通运输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以行政审批服务窗口为突破口,科学调整业务办理范围、流程,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保障办事群众和企业高效、便捷办理业务,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交通运输领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

  5月7日下午,吉林油田测井公司将一面印有“树交管执法服务典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市交通运输局,对其在工作中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月,大庆油田物探二公司也送来“高效服务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人民”的锦旗,感谢市交通运输局贴心、高效的服务,感谢市交通运输局用实际行动营造了更加惠企降本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经营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行政环境。

  年初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在涉企办事上,压缩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实行一站式办公,在政务之家设立自助终端服务机,群众办事更加便捷。截止目前,已办理政务服务事项4万余件,有效发挥了交通运输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的作用。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提高服务意识和为群众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过打通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后一公里”,架设助力企业发展的交通“快速路”,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