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图县交通运输局“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3-10-19 10:32:00

来源:信用中国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教育相关工作,全面营造诚信宣传工作氛围,近日,安图县交通运输局在交通运输行业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安图县交通运输领域“红黑名单”管理制度》是县级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机构为加强交通运输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的规范性文件。安图县交通运输局按有关规定进一步细化了考核标准、奖惩措施。同时,制定了有关交通运输行业“红黑名单”管理实施细则,把相关信用考核纳入交通运输市场领域“红黑名单”管理范畴,努力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交通运输市场环境。

  此外,安图县交通运输局深入企业,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向企业发放了信用知识宣传图册,传达了上级要求,宣讲了企业诚信建设必要性,鼓励企业知信、用信、维信、守信,增强了企业诚信经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