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出租车行业诚信宣传活动


2024-01-23 14:34:00

来源:白山市交通运输局(微信公众号)

  新年伊始,长白县迎来了备受瞩目的冰雪旅游季。为提高我县道路运输行业服务品质,筑牢信用基石,推进信用交通建设,连日来,长白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发动全县出租车经营者、驾驶员齐心协力,通过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共筑城市文明形象。

  县交通运输局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宣传主题,通过出租车顶灯、办公场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灵秀长白新媒体、微信工作群等载体转发倡议书,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交通运政窗口、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出租车业务科室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出租车驾驶员发放倡议书进行宣传,全力保障我县新雪季冰雪旅游系列活动和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县交通运输局倡议全县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在开展新雪季冰雪旅游系列活动的重要阶段,要开展优质服务,树立窗口形象,展示行业良好风貌,喜迎八方宾朋,传递长白人的热情,为助力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