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 伊通分局
2022-06-07 10:49 来源:伊通分局
打印 | 字号 : [ ] |

[伊通分局]出击“利剑2022”专项行动

  近期,省执法局伊通分局全力投入到省执法局组织的“利剑2022”专项行动中。
   一是根据《伊通分局“利剑2022”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安排,各大队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深入到各收费站收集非法营运车辆线索;与辽源市交通执法支队联系开展对高速公路非法营运车辆联合执法活动;与东辽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开展超限运输治理工作;与地方法院联系,进行法制讲堂、法庭旁听等活动。二是加强日常巡查的同时增加早晚检查执法频次。三是随时开展与地方交通执法队伍和公安交警的联合执法行动。四是加强“利剑行动”的宣传工作,在宣传法律政策、开展行政执法的同时,通过正面引导让高速公路行驶车辆和周边居民能自觉守法。
 截至目前,伊通分局联合地方执法支队查扣改装超限超载车辆3台、大件运输车辆2台。
  (伊通分局 罗晓琪/文,杜明慧、刘珂、李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