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 伊通分局
2022-06-24 15:14 来源:伊通分局
打印 | 字号 : [ ] |

[伊通分局]“利剑”雨夜在行动 联合执法见成效

  6月16日夜,省执法局伊通分局辽河源大队、金州大队与东辽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高速公路东辽收费站、安恕收费站开展“利剑2022”突击治理非法改装车辆的专项行动。

  
通过近期对辖区内高速公路收费大数据的筛查,并依托道路运输查询系统,研判违法车辆的通行规律,双方决定采取流动治超的方式,继续严厉打击非法改装车辆。
     在此次夜间突击行动中,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 11人、执法车辆4台。共检查货运车辆 8台,发现非法改装车辆4台。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效遏制了非法改装车辆的违法行为。下一步,伊通分局将与地方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深化联合,加强对运输车辆的监管,规范货运车辆的装载,多措并举,推进“利剑2022”专项行动有效进行。
 

  (伊通分局 杜明慧/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