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 伊通分局
2022-09-30 09:30 来源:伊通分局
打印 | 字号 : [ ] |

[伊通分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前执法检查

  9月28日,省执法局伊通分局朝阳山大队组织开展国庆节前执法检查,督促经营单位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对辖区两家企业的内业资料、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各项应急预案、职工防火教育、岗前教育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听取了养护工区、收费站、服务区负责人对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督促运营单位,要落实好自身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国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自检自查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扫码、测温等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服务区、加油站等人员聚集性场所要针对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大的特点做好各项应急预案。运营单位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伊通分局  李明秋/文,孙君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