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7-03-01 14:2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十三五”高速公路规划建设安排

   “十三五”期,按照部省提出的“基本建成国家高速公路网、实现县市通高速目标”,规划建设28个项目(9个续建、19个新开工),共计约2885公里,估算总投资1768亿元。建设规模比“十二五”增加1233公里,投资额度是“十二五”2.63倍。具体如下:

  一是4个建成通车项目。包括小沟岭至抚松、靖宇至通化、延吉至龙井、坦途(黑吉省界)至洮南4个2016年建成通车项目。

  二是2017年12个建设项目。是2017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力保障。包括长春至大岭、吉林至荒岗、集安至通化、辽源至东辽、辉南至白山、东丰至双辽、榆树至松原、龙井至大蒲柴河等8个续建项目,以及松原至通榆、双辽至洮南、长春至拉林河和吉林至机场改扩建等4个新开工项目。 

  三是12个待开工建设项目。大蒲柴河经烟筒山至长春、珲春至圈河、白山至临江、松江河至长白、长春至自然村、九台和双阳等6个项目,以及规划新增加的集安至桓仁(吉辽界)、图们至龙井、长春至太平川、长春经济圈环线农安至九台和双阳至伊通、老爷岭(黑吉界)至汪清、和龙至南坪等6个项目。这些项目除“大蒲柴河经烟筒山至长春、珲春至圈河、集安至桓仁(吉辽界)、图们至龙井”4个国高网项目外,其余9个都是省高网项目,重点要加快推进前期、解决建设资金,创造条件,争取尽早开工建设。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