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10 10:3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交通运输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吉交联发〔2019〕24号

中省直有关单位、厅机关各处室: 

  根据《吉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相关安排和《吉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主要目标和任务,立足于交通强国在吉林的实践,结合我省交通运输发展需求及工程建设、养护中的难点问题和关键技术,现征集2020年度吉林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请各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方向 

  具体申报方向和要求详见“2020年度吉林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申报指南”(附后)。 

  二、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 

  项目建议书采用网上申报方式,各单位需统一组织申报并经分管领导初审后提交。具体申报流程和要求请登录http://111.26.219.43:8089/JLttms(各单位主管账号已经建立,具体事宜咨询科教处或技术支持单位)。申报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至9月20日(早八点半至晚五点),逾期将关闭申报系统,不再受理。网上申报受理的项目,于2019 年923日下班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建议书报送厅科技教育处(1 份原件),逾期将视为无效项目。 

  2.形式审查 形式审查项目建议书时,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将不予受理:  

  (1)不符合厅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和细则要求的项目; 

  (2)不属于申报指南中支持方向的项目。 

  三、注意事项 

  1.为保证科技项目质量,按照《吉林省交通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吉林省交通运输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对于出现以下情况的单位和个人,不准申报2020年度科技项目:  

  (1)无正当理由长期拖延并经约谈的单位或个人; 

  (2)第一负责人已经承担两个以上(包含两个)在研科技项目的技术人员。 

  (3)上传附件需说明国内外研究现状,可不进行查新。 

  2.有关项目申报问题请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联系。申报网站技术问题请与技术支持单位相关人员联系。 

  联系人: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吕东冶    电话:0431-85097822 

  部交科院:石磊 13810764559(技术支持单位) 

  附件:2020年度吉林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吉林省财政厅

20199月9

2020年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申报指南.doc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