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07 09:1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19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调整计划的通知

吉交规划〔2020〕3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年高速公路项目征拆、实体工程进展和建设资金筹集等实际,现对《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19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吉交规划〔2019〕127号)进行调整,请遵照执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整的主要内容

  (一)对超额完成年初计划投资的集安至通化、东丰至双辽(吉林段)、吉林至机场和长春至拉林河改扩建、双辽至洮南、松原至通榆6个项目,按实际完成投资进行调整;

  (二)经省政府同意,调减长春市未能按计划启动的长春至自然村项目;

  (三)根据省财政厅意见,调减九台至双阳项目省补助资金。

  二、下步工作要求

  (一)要做好项目内业资料整理,梳理相关合同及工程计量、变更设计等情况,做好项目年度决算,安排好建设资金,及时支付工程款,避免形成拖欠工程款特别是农民工工资。

  (二)要充分利用好当前至明年春季这段时间,协调配合地方政府推动解决征拆难题,扫清工程建设障碍。特别是四平市、梨树县、扶余市、德惠市要做好与电力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完成域内电力设施迁改,确保复工时有足够的施工作业面;四平市、扶余市、前郭县、乾安县要加快建设用地组件,尽快完成报批工作。要抓紧开展备料、人员培训和完善施工组织计划等工作,确保明年春季具备气候条件就能集中复工。龙蒲项目石磨洞和甄峰岭1号、2号隧道,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快推进。原则上,具备条件的项目要在9月底前建成通车。

  (三)要加强与辽宁省有关部门、西丰县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东丰至双辽项目辽宁段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尽早具备开工条件。

  (四)要通过争取国家和省资金支持、项目法人融资,以及地方政府申报征拆一般债券资金等办法,筹集落实明年建设资金,满足项目建设具备条件。

  附件:吉林省2019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调整计划表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1月2日

吉林省2019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调整计划表(20191226).pdf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