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19 1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对2019年度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设计、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公示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规则》、《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和《吉林省公路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我厅组织对2019年参与吉林省境内在建高速和国省干线普通公路设计、施工企业(主体、交安)进行评价,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期限为10个工作日(2020319日至202041)

  相关单位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起书面申诉,申诉内容应包括基本事实,相关请求及主张,相关证明材料等。申述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经法人代表签名后报我厅,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长春市解放大路2518号  邮编:130021

  联系人:张鹏    联系电话: 0431-85097717

  附件:1.吉林省2019年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表

     2.吉林省2019年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表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3月19


吉林省2019年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表.xlsx
吉林省2019年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表.xls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