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1-18 13:3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征集从业企业信息有关情况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进一步推进我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和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称“省级交易平台”)的整合及共享工作,我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下称省级信用系统已开始征集企业信息。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省级信用系统入口通过“信用交通吉林网站(http://jtyst.jl.gov.cn/xyfw/index.html)右侧“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入口”登录,网站将及时发布我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相关信息,供社会公众查询及监督。

  二、根据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部署,我省已开始对部分工程项目(目前仅限于新建、改扩建国省干线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或交通安全设施工程项目的施工、设计及监理)的招投投标开展全程电子化试运行“省级信用系统”作为我省公路行业电子招投标系统的市场主体信息库,将为“省级交易平台”提供数据支撑(潜在投标人在“省级交易平台”在线编辑投标文件时,填报的企业情况、企业资质、企业业绩、人员资历、人员业绩等资格审查资料须从“省级信用系统”中获取)。请各从业单位及时在“省级信用系统”完成用户注册及录入相关信息工作,以满足全程电子化投标需要。

  三、“省级信用系统”新注册单位开通账户后应及时录入全部相关信息(省级信用系统新注册单位请按照“附件1_新注册单位须知”完成注册。具体操作流程及录入内容登录系统后在首页右下角下载用户操作手册进行查询)

  、企业信息由从业单位按规定自行登录填报,对真实性负责。发现录入信息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的,我厅将在年信用评价中给予扣分,涉及违法行为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各从业单位对“省级信用系统运行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和意见,请及时向厅建设管理处咨询或反馈。

  联系人:杨建 联系电话:18166851612

  附件注册单位须知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1_新注册单位须知.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