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4-10 19:1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2022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吉林考区)停考的公告

  为巩固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反复,根据全省疫情防控总体相关要求及形势研判,为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避免人员聚集可能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原定于2022年6月18日、19日举行的2022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停考。

  请2021年在吉林考区参加考试且公共基础或任一专业科目考试合格,不能在其他考区参加2022年考试,需要将2021年的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至2023年的考生,请登录交通职业资格网(网址:https://www.jtzyzg.org.cn)按照正常考试报名程序进行网上报名,处理后方可延期。不符合上述延期条件或者在其他考区报名的考生,请不要选择吉林考区报名。因停考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房老师,18904406600

       吕老师,13324475088

  特此公告!

吉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4月10日

访问